我院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荣获佳绩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269

回顾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广大师生在改革开放伟大进程中勇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由学校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工会组织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中,我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经过学校评审,我院教职工获奖有:刘志香、李瑛荣获二等奖;苏唤唤、郭姗姗荣获三等奖;刘英杰、刘影荣获优秀奖;学生获奖有:王君艳荣获一等奖,付颖超、张宇鑫荣获二等奖,于志威、盛文鹏、张庆荣获三等奖。

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风雨历程让我院广大师生更加深刻的认识了改革开放给我们国家带来的变化,改革开放中所表现出的精神更是极大的激励着全体师生向先进学习,而改革开放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愈发坚定了全体师生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自信。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尚志杰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