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跟党走,做时代有为青年”的专题讲座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358

2019年6月10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延俊在6506教室为50多名学生干部做了以“听党话,跟党走,做时代有为青年”的专题讲座。

在此次讲座中,管书记围绕“一、听党话,跟党走,增强政治意识;二、与时进,与梦行,增强成才意识;三、忆“五四”,学先驱,增强奋斗意识”三个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了一次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

听了此次讲座,同学们表示自己的感受很深,收获颇丰,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并表明自己会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好好学习,艰苦奋斗。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尚志杰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