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用信沟通·用信互助”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动态浏览次数:483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为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广大学生适应环境、管理自我、学习成才、人际交往、交友恋爱、求职择业方面遇到的问题,特此举办了“我爱我,用信沟通·用心互助”为主题的知识讲座与来信回访活动,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延俊、团总支书记尚志杰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心理知识讲座。王建玉和管路征俩位同学的主持下,来自心理部的俩位主讲人李芬芬和门佳琪同学,分别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宣讲“如何调节情绪”及“大学生的恋爱问题”,她们以专业的解读为主要内容,结合实际案例向大家讲解了正确处理此类问题的方式方法活动的第二部分——来信回访。主持人宣读了两个来自同学们的求助信,现场也让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理解来回答求助同学的问题,在这个活动环节中,管延俊书记和尚志杰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最后,机电学生会心理部分管主席齐腾飞对于本次活动及近期机电心理部组织的相关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机电学院广大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加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重视心理健康问题,关注心理健康问题,以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度过大学美好的生活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尚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