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日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8   动态浏览次数:256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2019314,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各党支部书记对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查摆问题情况、提出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各位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互评中,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方面查摆具体问题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结合自评、党内互评、民主测评,实事求是地对党员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严肃认真、整改明确,取得了预期效果,有利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战斗力。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尚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