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第26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级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765

    为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管理,促进学生工作的发展,2019年3月18日16点,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致远楼6523学生会办公室成功召开了第26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级第一次例会。参会议的有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温效朔、团总支书记尚志杰以及第26届学生会主要成员。

    会,温老师就五个方面阐述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总体要求。一是在政治要求方面,要求学生干部应加强政治素养,拥护党的政策,理智对待政治问题。二是组织方面,要求学生干部维护组织形象、明晰组织属性、遵守组织规矩以及严守组织纪律。三是在思想方面,要求学生干部明确自己加入学生会的目的,明晰自己的身份。四是纪律方面,要求学生干部要有组织、有计划的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办事。五是在工作创新方面,要求学生干部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在工作上大胆创新,争取带出风气优良的好队伍。

    尚老师在工作方法、大局意识时效性和奉献精神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了学生干部应有的工作意识和工作态度

    会议最后,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韩佳霖学生会今后发展进行重点要求。相信机电学院第26届学生会在新的学期将取得更大的成绩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马佳欣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