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第二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9   动态浏览次数:576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学生会换届经过三周紧锣密鼓的工作即将圆满完成。2019年3月18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致远楼6201举行第二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管延俊、院长刘永胜、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副院长王长春、学生办公室主任温效朔、团总支书记尚志杰、辅导员李瑛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由学生办公室主任温效朔主持。会上,温主任详述了此次换届工作的过程,向大家一一介绍认识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要成员。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谢志坤代表上届学生会了工作总结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韩佳霖进行了就职演说,阐述了自己对这份责任的认识以及今后开展工作的思路

黄书记对于上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第二十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五点要求:1、准确把握组织属性,明确职责;2、带头在政治上把牢方向,提高站位;3、带头锤炼优良作风,树立榜样;4、带头在学业上走在前列,不忘本职;5、带头积极进取,勇于创新。

新学期,新作为,相信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尚志杰/靳叶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