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2-25   动态浏览次数:237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学校总体部署要求,于2月22日至23日组织进行了为期2天的专题教育活动。

根据上级及学校规定的学习内容,结合机电学院实际情况,确定了以师德师风、考风考纪及安全三个主题,采取了集中学习、剖析案例、分组讨论、集中交流的学习形式,做到了“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保证,取得了实效。特别是结合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干劲。

管延俊书记就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1、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2、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强化规则意识;3、尽快调整状态进入角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尚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