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IR(中国)仿真驱动设计技术高层交流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3   动态浏览次数:334

ALTAIR(中国)仿真驱动设计技术高层交流潍坊研讨会于1219日在我校举行,活动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主办。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旨在搭建仿真驱动设计技术教学科研服务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学校及企业仿真驱动设计技术水平全面提升,为山东半岛地区企业提供全面仿真驱动技术服务。

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澳汰尔工程软件(上海)有限公司、烟台嘉宏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山东凯雷德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烟台职业学院、潍坊职业学院、潍坊学院等十数家企业和高校的积极参加,围绕机械建模、有限元仿真、优化设计等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学术交流搭建了平台,增进了友谊,分享了经验,研究了方法,探讨了仿真驱动设计技术的发展方向达成了打造仿真驱动设计技术教学科研服务平台的共识,为构建高等院校携手企业服务社会产学研创新联盟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王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