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机电梦,相约再启航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8   动态浏览次数:353

    


   为庆祝2019年元旦佳节的到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2018年12月16日晚7点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璀璨机电梦,相约再启航”为主题的元旦晚会。晚会由机电学院第25届学生会承办,参晚会的有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副院长王长春、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及2018级全体同学。

    一段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给全场营造出了一种浓浓的节日氛围晚会各元素结合的歌曲串烧被演唱新颖别致,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使得全场都沸腾了。《我的爸爸》、《新闻联播》、《我要飞》等小品和相声表演同学们乐不可支。而动作优美的拉丁舞、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致青春》同样惊艳了全场,博得了现场观众不断的掌声和欢呼声。最令人期待的压轴节目则是由第25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长带来的一段动感十足的部长舞,精彩的表演直接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一首表达美好祝愿的《明天会更好》拉下了元旦晚会帷幕。

   晚会结束之后,演职人员与老师纷纷合影留念,让这一刻成为永恒

   机电学院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表达对全体师生最真挚的新年祝福,是第25届学生会全体成员送给广大师生的新年礼物。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才能的机会,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伴随着元旦佳节的到来,机电师生将携手共创机电学院美好的未来!璀璨机电,不断前行!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