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274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十时,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机电学院全体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在6506教室现场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大会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40年前的今天,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起点,中国开始了伟大的改革开放。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程,表彰了100名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做出杰出贡献的突出个人,激励全国人民、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细数改革开放的风雨历程和丰硕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

通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与会师生认识了更多的杰出人物,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所取得成绩的来之不易,这次大会将鼓舞机电学院师生积极向先进学习,在本职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尚志杰)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