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教授为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9   动态浏览次数:710

12月17日,全国知名专家、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尚书旗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在致远楼6501教室作了“农机装备技术创新与团队体系构建”的学术报告。机电学院副院长王长春参加了报告会。

学术报告主要从农机装备协同创新中心的平台建设、农机装备协同创新与研发、协同攻关的关键技术、感受和体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和详细的讲解,此次报告会让机制专业的学生对智能农业装备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会师生反响强烈,受益匪浅。


报告人简介:

尚书旗教授在我国根茎类作物生产装备和种子繁育机械装备的理论方法与技术创新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形成了鲜明的特色。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首席专家、山东省先进工作者、山东省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已获国际专利2项,申报和授权国家专利136件,发表论文172篇,其中SCI、EI检索55篇。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首位1项)、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部级优秀创新团队奖2项等省部级以上奖励6项。主持国家“十一五”至“十三五”科技支撑与重点研发计划等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30余项,总经费2.6亿多元。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王长春/解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