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第十届宿舍文化节颁奖晚会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559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认真落实学生处《关于在学生公寓开展“安全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引导全体学生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安全、健康、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公寓环境,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2018年11月23日晚在闻韶楼报告厅举办第十届宿舍文化节颁奖晚会。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学生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及2018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宿舍文化节以一段抖音热舞串烧拉开序幕,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歌曲、相声、小品,利用网络发动信息“上墙”活动,增强同学们的互动。

活动中,回顾了机电学院宿舍文化节开展的新生内务培训、优秀文明宿舍评优、公寓安全检查、公寓安全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情况,对于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由黄本玉书记为他们进行了颁奖。

大学宿舍生活是大学生生活中最值得回忆的部分,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节圆满举办,为2018级新生展现了大学精彩生活的一面,使他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丰富了他们的宿舍文化生活,同时为大学生展现青春魅力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尚志杰/季安娜)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