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8   动态浏览次数:484

2018年9月17日清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在行政楼广场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共创学风志成才”为主题的升国旗教育活动。活动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牟晓琳主持出席活动的有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团总支书记尚志杰、全体辅导员我院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

踏着朝霞我院学子提前来到行政楼广场前等候充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态度。国旗护卫队整装待发,全场气氛庄严神圣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主题教育活动中2017级学生代表庞晔伟同学和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谢志坤同学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进行了演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把个人的成长成才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相统一;二是希望同学们要重视学习,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三是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时刻牢记“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牟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