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展望未来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7   动态浏览次数:582

    为了进一步拓宽工业设计专业学生们的视野,增强专业技能,2018年9月14日下午7点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致远楼501教室举行专业讲座。

    讲座由意翔设计艺术中心创始人张雨时主讲,他以图片的方式讲解了有关产品的结构,材料以及产品制作的方法,让同学们对产品的认知有所改变。讲座中对工业设计行业领域进行了详细分析。近年来,全球工业设计的发展情况,体现出有关机构的关注度不断上升,资本活力逐渐增强。随着传统市场开始将设计价值升级战略层面,设计师的固有形象正在开始转变,并且个性化的需求越来越旺盛,设计师的价值将会不断扩大,因此对学工业设计的大学生来说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同时设计思维的巨大改变,使工业设计的范畴更加广泛。他指出在工业设计的工作中要做到精益求精,设计师要详细的了解设计流程,努力增强个人技能,并用视频向大家解说了手绘的过程,步骤详细,有规则,充分体现设计师的高超手绘技能。

    每个人的成功都是用一点点的努力积累起来的,让自己真正去喜欢做一件事,只要坚持,就会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