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528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8日,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2018级学子带着父母的嘱托,怀揣着自己的想,踏入潍院校门,开启人生新征程。

为了确保做好97日至8日的迎新工作,学院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认真落实学校迎接工作安排。南北门的接待处、7号楼的办理手续地点、泓德书院服务点、送行家长休息区都分别安排了学生会及服务班级发放欢迎信及报到流程,热情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确保每一名新生能够第一时间完成入学报到的各种手续,让新生及其家人感受到学院的热情与周到。

伴随着迎新服务人员忙碌的身影,我们看到每一位新生脸上都露出来开心的笑容,我们也听到了每一位家长感谢的话语,这一刻,所有的疲惫悄然消失,参与迎新的所有机电学子们都感受到了服务他人的快乐。

齐心协力,辛勤付出,截止9月8日下午18点,机电学院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顺利迎接了325名新同学。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文:尚志杰)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