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3478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招聘简章

【关于中华财险】

中华财险,全称“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6 12 月由中华联合保险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

前身为国家财政部、农业部专项拨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于19867 15 日组建成立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牧业生产保险公司,是我国第二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保险公司。2002 9 20 日,经国务院同意,公司更名为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成为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保险公司。

2015年,中华财险被评为亚洲保险业竞争力“中国非寿险十强”(位列第四)。截至2015年底,中华财险保费规模近400亿元。

形成了比较完整的营销服务网路,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保险经营与营销专业队伍,在全国设立了31家省级分公司,200多家中心支公司,1400多家支公司,员工队伍39000多人。

【关于中华财险潍坊中心支公司】

中华财险潍坊中心支公司隶属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2005529日,经山东保监局批准正式成立,在各县市区均设立了支公司或营销服务部。公司秉承 “忠诚服务、笃守信誉、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经过十年的砥砺奋进,潍坊中心支公司经营产品不断创新,保费规模不断扩大,从2007年实现保费收入1.38亿元,到2017年保费突破3亿元,财务稳健、效益增强,市场份额位居潍坊市财险保险市场第四位。

【招聘岗位及人数】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查勘定损人员5

【职位描述】

从事客户服务相关工作,客户出险后,查勘定损人员需根据报案中心调度,赶赴现场进行现场查勘、车辆损失核定等相关工作。我司十分重视新人培养工作,对于新人入职有新员工培训,实习期间有经验丰富的精干人员进行手把手培训,实习结束会有结业考试,保证新人学习质量。

【相关要求】

1、本科学历,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根据工作性质,公司配备查勘车辆);

2、汽车、保险、交通类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

3、个人品德良好,能不断学习;

4、吃苦耐劳,工作态度认真;

5、有责任心,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谈判技巧和团队协作意识;

6、有较强的执行力,服从领导及公司安排。


【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耿建

联系方式:18953632307

简历投送邮箱:313341170@qq.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