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马克思,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464

    2018年5月5日,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5月8日下午,在致远楼6501室党总支书记管延俊同志为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次党课——马克思与中国。

    管书记首先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然后,介绍了马克思主义进入中国,在中国传播的历史背景,并以详实的史料阐述了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新中国的成立,从革命建设,到改革开放,再到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对新中国各个历史时期的巨大影响,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得到的继承和发展。

    最后,管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正如习总书记要求的那样:“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成一种生活习惯,当做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意志,升华境界,指导实践。”要向马克思学习,胸怀崇高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畏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尚志杰)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