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共创学风志成才”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0   动态浏览次数:263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共创潍院优良学风,4月9日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行政楼前广场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共创学风志成才升国旗仪式。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全体辅导员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6点40分,升旗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守护国旗隆重入场。伴随着激昂奋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庄严肃穆,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生代表韩佳霖和朱童分别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和《学习贯彻十九大,共创学风志成才》的国旗下演讲,他们以青年人的身份阐述了新时代下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韩佳霖同学强调:青年人不该做新时代建设的旁观者,而做新时代的建设者”,朱童同学结合个人思想对如何促成优良学风向同学们发出倡议。

黄本玉在讲话中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志向,二是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三是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博专结合,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博学的青春最闪亮,博学的人生最厚重。    

升国旗仪式展示了机电学子积极上进、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机电学子学习贯彻十九大,共创学风志成才的决心。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文:尚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