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96

 

201712月1-3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中企国教技术培训中心承办、山东省校企合作促进会协办的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会堂隆重举行。我校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作品进入决赛,获得等奖项、等奖项。

据悉,本次大赛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1200多所高校的13000多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666优秀作品进入决赛。通过现场报预答辩、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的激烈竞争,2015级学生许国帅、吴盟霞、宋滕云、李冠祖、杨帆同学获得全国等奖,王程龙等8位同学获得全国等奖。由于比赛组织工作得力,潍坊学院荣获组织奖;2位指导老师获先进组织个人。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田伟)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