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日活动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116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30日下午2点半,在致远楼6307教室,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16级工业设计专业团支部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海报设计比赛。学校团委书记张晓静、团委科技创新部部长李静、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本玉、机电团总支书记尚志杰以及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支部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支书的主持下,团日活动拉开序幕。经过初期的筛选,参赛同学依次上台解说并展示自己设计的海报,他们从对党的十九大内容的理解、设计思路、设计风格等方面向进行解说,表达了同学们对于“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活动中,张晓静书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团支部能够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予以肯定,指出了活动存在的不足。同时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与团员青年自身成长成才的紧密联系,引导同学们思考当代青年应该担负的历史使命,号召同学们要有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的决心。

    

    黄本玉书记在点评中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要有立志成才的决心,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积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得奖情况,其中一等奖获得者——郑旭萌,她以独特的思路,复古风格设计得到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姚文豪、赵洪友和王鹏飞荣获二等奖,陈春伶、温晓琳、孔梅雪获得三等奖。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习近平总书记浑厚的声音仿佛在耳边萦绕,这是习总书记对于年轻人的寄语和厚望,广大青年团员们要勇担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图:尚志杰/姚钰)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