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教工党员赴王尽美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4   动态浏览次数:55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提升广大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12月2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诸城王尽美烈士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进入纪念馆,王尽美同志汉白玉雕像矗立在大厅,全体党员面向雕像,庄严的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驱的敬仰和缅怀,大家庄重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4个展厅,了解了王尽美同志革命的一生,光辉的一生。他以正当青春有为之年,为了党的事业,年仅27岁,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的生命虽然短暂,但是对共产主义事业坚贞不渝的高贵品质,在艰难困苦面前百折不挠、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那种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党员,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告别纪念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王尽美同志的遗志,学习他的精神,同心同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图:尚志杰/李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