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参观迈赫机器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4   动态浏览次数:86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提升广大教工党员的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精神,结合专业特点,12月2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走进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走进迈赫机器人智能化实验室展厅。首先进入大家视线的是一对舞狮机器人,随着音乐节奏,舞动的虎虎生威,令大家惊叹不已。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焊接、喷涂、装配、搬运、打磨、分拣等工业机器人,参观了绘画、书写、对战、射箭、投篮等娱乐机器人,体验了4D智能化动感影院,亲感受了酒吧服务型机器人的服务。

展厅的展示以“人工智能”为主线索,通过通讯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现实工厂和机器设备相结合,运用声、光、电等多项现代化技术和娱乐手段,使得现场既高度智能化又妙趣横生各展示单元既自成一体又彼此关联,让现场的教工党员回味无穷,对于人工智能科学技术有了更深入认识,对于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有了进一步启迪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图:尚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