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尚志杰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8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开展,1123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邀请了潍坊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候国亮在致远楼6506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聆听了宣讲

候国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就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作了深刻详细的阐述,以五年来的历史成就、会议核心精神、时代背景、特色内涵与战略部署五大部分进行深入剖析。宣讲强调了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诠释了党决胜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其宣讲思路清晰,逻辑性强,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十九大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很好的党课

学院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听课,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大精神要义,理清了思想脉络,抓住了蕴含在其中的思想和理论本质。下一步要结合实际工作,坚持学用一致,要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相结合,融入课堂教学内容,融会贯通,进课堂、进头脑;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学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文/图:温效朔/尚志杰)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