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均波简介
发布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18   动态浏览次数:2593

 

         

刘均波,男,19735月生,党员,教授,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19987月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矿山机械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67月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学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金属材料强化与表面改性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近几年发表论文60余篇,SCI收录5篇,EI收录近40篇;主持的山东省科技攻关项目通过省级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该成果于20111月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第三位),主持校企合作项目2项;以第一位申请专利11项,现已授权6项,其余均在受理中;获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第一位)1项,潍坊学院科研成果一等奖(第一位)3项,二等奖(第一位)3项。

获得的主要荣誉称号: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潍坊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