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文信简介

发布者:吴炳帅发布时间:2011-12-21浏览次数:1610

        付文信,男,1963年出生,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山东昌乐人。19857月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原山东农业机械化学院)拖拉机设计与制造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857月至20053月,在山东潍坊拖拉机厂工作,主要从事拖拉机的研发,先后担任技术中心研究室主任,技术中心副主任,总设计师,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三项。20053月进入潍坊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任教,先后承担了《互换性与技术测量》、《金属工艺学》的授课工作。在从事教学工作中,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篇,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指导的学生作品在历届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大赛中四次荣获一等奖,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电子信箱:fwenxin@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