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伟简介

发布者:吴炳帅发布时间:2011-12-21浏览次数:2558

        崔大伟,男,197510月生,副教授,工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潍坊学院学术骨干。19977月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20081获得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学专业博士学位。目前致力于材料先进加工成形、粉末冶金新型不锈钢及陶瓷材料等领域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级星火计划、山东省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潍坊市科技发展计划等科研项目,近年来发表科技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3篇,EI收录15篇。主要承担《工程材料与热加工》、《热工基础》、《特种加工》等课程的教学,参与了多项省级、校级教研立项。


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天瑞磁悬浮产业学院与其合署、潍柴产业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政编码:261061
联系电话:0536-8785603